粵語堂

 

粵語堂已重開實體崇拜。弟兄姊妹和朋友歡迎按時參加。
選擇暫時不參加實體敬拜的弟兄姊妹,可繼續在網上Youtube同步參加直播崇拜

 

粵語網上主日學:主日早上9時至10時 (請預先查詢 Zoom – ID和密碼)

粵語堂實體崇拜:主日早上11時 至12時30分

粵語堂Youtube崇拜:主日早上11時 至12時30分

Youtube 同步轉播

青少年

兒童/青少年事工
讓我們一起成長!

最新消息

齊來關注教會及
粵語堂最新消息!

靈命塑造

宣道會的信仰生活包括了兩方面: 更深生命和宣教, 宣道會的創辦人宣信博士及影響深遠的宣道會牧者陶恕牧師給我們有很豐富的教導, 亦為更深的靈命塑造打下了基礎。

陶恕定議更深的生命就是保羅在腓立比書3:12-1道出的心志, 要追求更多認識基督, 這份認識不單是頭腦上的認識,更是在經歷上更多體會基督的心, 以達至生命行為有所轉化。... ↓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 10:25

鄭堅民傳道,畢業於香港建道神學院…..

鄭堅民傳道(Pastor Ken)來自香港,畢業於香港建道神學院,分別於2010年取得道學碩士(主修教牧學)及2020年取得神學碩士(主修婚姻及家庭輔導),同年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教育博士學位(主修教育領導及行政)。在加入多倫多翟輔民華人宣道會之前,曾任證道浸信會(美麗徑堂)粵語堂傳道及麥城華人基督教會粵語堂義務傳道。鄭傳道喜歡行山、閱讀、研讀聖經及教導主日學。渴望與弟兄姊妹一同靈命進深及廣傳福音,實踐主的大誡命(太22:37-40)和大使命(太28:19-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2:20)

宣道會簡史

基督教和傳教士聯盟:我們的傳統
在1881年11月的一個寒冷的冬日,宣信牧師(Rev. A.B. Simpson) 在紐約市著名的第十三街長老會辭去了他的牧職。 兩週後,他在西十三街和第八大街的蘇格蘭會所舉行會議。 在那個星期天,另有七個人出現在這個“冷酷寂靜的舞堂”中,尋求上帝的傳福音和宣教的意願。 他們怎也沒想到聖靈之火會從這個小小的祈禱會中燃點起來,焚燒成一個國際宣教運動,最終成為了宣道會。

因著迫切地認識耶穌基督(更深的生命), 並熱衷於將祂傳揚萬邦,宣信博士成立了兩個組織:「基督徒聯盟」(1887年)和隨後而來的 「福音派宣教士聯盟」。 「基督徒聯盟」是一個「兄弟會」,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基督徒組成的團契,無分宗派背景,唯一目的是追求與耶穌基督的更深和更全面的關係,以支持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帶到各地。 另一方面,福音派傳教士聯盟為傳教士部署提供培訓﹑派遣和規劃策略。 1897年4月,這兩個組織合併為一個,稱為「基督徒和宣教聯盟 」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 C&MA, 中文稱為宣道會) – 以更深的生命和宣教為基本價值。

 

... ↓

四重福音

由於早期的宣道會是個跨宗派運動,宣信博士一直以耶穌基督為中心。 基督就是:拯救者,治癒者,成聖者和再來之君,對基督身份的認信, 是宣信一直堅持, 認為是合乎聖經, 絕不含糊 。 宣信在他的著作“四重福音”中有精闢獨到的詮釋。 這四重身份的信念也成了宣道運動會員的基本資格。

十字架

“十字架” 代表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 他為了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只有通過他才能與上帝建立關係

(約翰福音3: 16)

洗濯盆

“洗濯盆” 代表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成聖者, 這盆在殿中用於洗禮的大盆,代表耶穌基督藉著聖靈能力洗淨信徒的罪污

(帖撒羅尼迦前書5: 23-24)

油瓶

“油瓶” 象徵耶穌基督我們的醫治者。 它承載著能賜下屬靈生命和建全身體的膏油

(以賽亞書53:4-5)

冠冕

“冠冕” 代表耶穌基督是我們的再來之君。 祂會重回世上, 永遠作王

(使徒行傳1: 11)